iPhone 14 Pro再次傳出發售時自256GB存儲空間起跳的消息

根據TrendForce的最新預測,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開始銷售時可能會直接從256GB的存儲空間起跳,而不是之前的128GB起步選項。根據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之前的預計,iPhone
14系列將比iPhone 13系列的平均售價貴15%左右,但Pro機型的起始存儲選項較高,可能會抵消客戶的價格上漲。

iPhone-14-Pro-Purple-Side-by-Side-Black.webp

鑒於傳聞中的價格上漲,增加存儲選項是有意義的,但關於是否會這樣的傳聞仍有衝突。

擁有256GB存儲空間的iPhone 13 Pro價格為1099美元,而擁有256GB存儲空間的iPhone 13 Pro Max價格為1199美元。據TrendForce稱,這些價格將分別與配備256GB設備存儲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價格差不多。TrendForce今天還證實了過去的報告,預計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將採用與當前iPhone 13 Pro相同的6GB內存,但將使用更新更快的LPDDR5類型。

其他傳聞中的iPhone 14 Pro機型的升級包括更快的A16芯片,取代劉海的新藥丸狀和圓形打孔,升級的48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鏡頭,支持8K視頻錄製,前置攝像頭自動對焦,以及常亮顯示屏。

(0)
上一篇 2022-08-31 22:36
下一篇 2022-08-31 22: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