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iPhone 14系列將漲價 但幅度不大

外界認為蘋果公司iPhone 14系列將出現提價,但提價幅度沒有先前估計的那麼大。全球通貨膨脹的困境增加了零部件的成本,蘋果將沒有什麼選擇,只能將這些增加的成本轉嫁到定於9月宣布的iPhone 14系列上。

值得慶幸的是,一家市場情報公司認為這些價格變化不會像之前預測的那樣巨大。據報道,iPhone 14的基本價格將從749美元開始,”Pro”型號價格估計將看到50美元的價格增長,而不是100美元。Wedbush分析師丹尼爾-艾夫斯曾兩次表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將比其直接前輩貴100美元。

蘋果公司iPhone 14系列將漲價 但幅度不大

然而,據9to5Mac報道,TrendForce對事情有不同看法,認為客戶只需為高級版本多付50美元。此前有傳言稱,基礎版iPhone 14將從799美元起價,TrendForce估計非專業版機型也將更便宜,從749美元起價。該報告還強調,iPhone 14系列的其他升級將讓價格上漲。

蘋果公司iPhone 14系列將漲價 但幅度不大

這些升級包括讓初始容量增加到LPDDR5 6GB和256GB,主攝像頭提升到4800萬,Face ID設計的改變等,預計將提高起始價格。不過,在全球通脹和外匯匯率上升的壓力下,預計蘋果將採取更加謹慎的定價策略,以免影響其銷售業績。

鑒於新的估計,每款iPhone 14型號的售價如下:

iPhone 14 – 749美元

iPhone 14 Max – 849美元

iPhone 14 Pro – 1049美元

iPhone 14 Pro Max – 1149美元

Pro 型號的價格較高,因為據傳兩者都將獨家配備A16 Bionic處理器,更快的LPDDR5內存,4800萬像素主攝像頭,以及ProMotion面板。所有這些新增功能將意味着消費者需要支付更高的價格,但即使在組件價格上漲和全球通脹影響眾多地區的情況下,與iPhone 13系列相比,蘋果傳聞中的漲價要求並不荒唐。

(0)
上一篇 2022-08-31 22:37
下一篇 2022-08-31 23: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