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B650“Extreme”芯片組確認 為GPU和SSD帶來PCIe 5.0支持

AMD 即將推出支持 Zen 4 銳龍 7000 系列處理器的 AM5 新平台,此前已有不少廠商披露了支持 DDR5 內存和 PCIe 5.0 連接的高端 X670 / 670E 芯片組主板。現在,又有人在社交媒體上放出了疑似板卡廠商的內部諜照,揭示了可為 GPU 與 SSD 帶來 PCIe 5.0 支持的主流 B650“Extreme”芯片組。

1.jpg

(圖 via @wxnod / Twitter)

起初大家僅知 X670 芯片組會有帶“E”尾綴的 Extreme 版本,但最新諜照已明示紅隊將為主流 B650 家族也帶來“Extreme”選項。

2.jpg

通過 X670E / B650E 芯片組,主板可為 GPU 和 M.2 NVMe SSD 同時提供 PCIe 5.0 連接。至於更多細節,還請耐心等待 AMD 在數小時后的官宣。

(0)
上一篇 2022-08-29 16:47
下一篇 2022-08-29 17: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