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式開測Fuchsia OS:初代Nest Hub用戶請留意

谷歌花了許多時間從頭開始研發的 Fuchsia 操作系統,現在終於可以在谷歌自己製造的設備(初代 Nest Hub)上運行了。9to5Google 報道稱,與此前基於 Linux 內核的“Cast OS”一樣,本次更新不會給首發於 2018 年的 Nest Hub 帶來任何功能更新。主要原因是這款智能顯示屏的體驗是基於 Flutter 構建的,旨在將應用程序一致地帶入包括 Fuchsia 在內的多個平台。

1.jpg

自 2016 年以來,9to5Google 一直在追蹤 Fuchsia 項目的發展。從雄心勃勃的實驗性用戶界面(UI)、到谷歌在許多內部硬件上測試運行,包括谷歌智能家居和 Chromebook 等全系產品線。

在經歷了多年的磕絆之後,Fuchsia 操作系統項目開始逐漸穩定了下來,最近甚至有了穩定的發布計劃。

比如月初的時候,我們發現了運行 Fuchsia 1.0 版本的初代 Google Nest Hub 獲得了藍牙聯盟的新批准,表明谷歌已從內部測試拓展到更廣闊的公眾領域。

2.jpg

當時我們認為它能夠作為開發者輕鬆輕鬆嘗試新操作系統的一種方式,但隨着 I/O 2021 大會落下帷幕,可知谷歌還在制定更加宏偉的新計劃。

據悉,基於 Fuchsia 的 Nest Hub 更新,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陸續推出。首先是預覽更新通道,然後是更廣泛的推送。

考慮到系統界面和交互體驗並無變化,許多 Nest Hub 用戶甚至不會覺察到他們的設備已經切換到了 Fuchsia OS 。

(0)
上一篇 2021-05-25 18:33
下一篇 2021-05-25 1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