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環王:力量之戒》導演從影版三部曲中找靈感:深入體驗后創新

今日(8月10日),據外媒消息,指環王:力量之戒》導演J·A·巴亞納在採訪中透露了他從《指環王》三部曲電影中找靈感的過程。“我們(劇版兩位導演)都非常喜歡彼得·傑克遜所拍攝的電影三部曲,從一開始,我們就想要在劇版和電影版之間搭建某種關係,但後來,當我意識到每個世界間的不同和複雜時,我就開始創造屬於我的東西了。”

遊民星空

巴亞納在採訪中透露:“劇版的標準定得很高,我很高興亞馬遜有志於此,雖然我試圖達到電影三部曲的標準,但是當我越深入劇版的故事和人物,我就不自覺的和電影脫節,不過觀眾可以相信我們。”

遊民星空

《指環王:力量之戒》劇情設定在《霍比特人》和《指環王》故事之前的數千年,講述“至尊魔戒”之前,“力量之戒”的起源,預算高達4.65億美元,號稱史上最昂貴美劇,首季共8集。由J·A·巴亞納和韋恩·葉執導,蘭尼·亨利、彼得·穆蘭、辛西婭·雅代-魯賓遜等主演。該劇將於2022年9月2日播出,敬請期待。

(0)
上一篇 2022-08-10 12:16
下一篇 2022-08-10 1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