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Translator更新:可指定某個區域口音朗讀翻譯結果

iOS 和 Android 端 Microsoft Translator 應用近日獲得更新,微軟引入了一些新的功能。其中最值得關注的新功能,就是指定某個區域口音來朗讀翻譯結果。Microsoft Translator 表示:“該功能稱之為 Speech Regions,用戶在使用應用的時候能夠選擇文本轉語音的音頻輸出口音。例如,如果你想要聽英語翻譯結果,你可以選擇美國、英國、澳大利亞或其他口音”。

Screenshot 2021-08-19 at 10-22-16 微軟翻譯 - Google Play 上的應用.png

新的區域文本轉語音口音應該可以幫助旅行者更好地與當地人交流,讓他們可以用他們的母語口音播放翻譯。它還可以讓學習者更輕鬆地練習具有特定區域口音的不同短語。

t04yotiu.jpg

要試用新的語音區域功能,您需要選擇他們的首選語言並選擇“語音區域”選項。最後,從列表中選擇地區,然後從該地區的產品中選擇一種聲音。除了區域文本到語音重音外 ,Microsoft Translator 應用程序還收到了更新的語言選擇器。該工具可幫助用戶快速找到應用程序中每種語言支持的所有翻譯功能。

訪問地址:App Store | Play Store

(0)
上一篇 2021-08-19 10:38
下一篇 2021-08-19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