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d發行機構高盛在信用卡滿意度調查中排名第一

高盛是蘋果的金融合作夥伴也是Apple Card的發行商,它在J.D. Power的調查中連續兩年在客戶滿意度方面排名第一。蘋果在周四的一份新聞稿中稱,在中型發卡機構中,高盛在J.D. Power美國信用卡滿意度研究中以843分的客戶滿意度排名榜首。在同一調查中,高盛在2021年也排名第一。

Apple Card發行機構高盛在信用卡滿意度調查中排名第一

重要的是,Apple Card是高盛除了跟通用汽車的聯名卡之外唯一的消費信用卡產品。因此,客戶滿意度評級很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受到消費者對Apple Card體驗的影響。

高盛在調查所包括的所有類別中也排名靠前,如信用卡條款、溝通、福利和服務、獎勵、關鍵時刻和互動。

“提升客戶的生活是我們工作的核心,所以我們很榮幸今年Apple Card和發卡行高盛在客戶滿意度方面再次得到認可,”蘋果Apple Pay和Apple Wallet副總裁Jennifer Bailey說道。

Apple Card於2019年首次推出,是一張以數字為重點的信用卡,可通過錢包應用訪問。它有幾個獨特的好處–包括簡單的註冊過程、不產生費用,及每日現金返還。用戶除了可以即時訪問的數字版本外還可以得到一張鈦合金實體信用卡。

近年來,蘋果一直在穩步增加其在金融服務領域的足跡。在2022年的WWDC上,它推出了一個新的 “先買后付”服務並將其內置於Apple Pay中。據說它還在開發自己的金融服務套件–包括從支付處理到欺詐分析的一切。

然而,Apple Card和高盛也不是沒有爭議的。高盛在推出后不久就被指控在其信用計算中存在性別歧視,但後來被證明沒有不當行為。8月早些時候,還有人透露,高盛正因其消費者信用卡行為而接受調查。

(0)
上一篇 2022-08-19 08:20
下一篇 2022-08-19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