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所Crypto.com再次低調裁員數百人

今年 6 月,知名加密貨幣交易所 Crypto.com 表示由於加密貨幣市場不景氣,宣布裁員 260 人,占公司總人數的 5%。但裁員並未就此結束。根據 The Verge 從多方渠道了解的信息,該公司近期又裁員數百人。本次裁員並未對外公開,因此很難預估準確的數量。

9gz0fg0j.webp

即便是在公司內部,Crypto.com 也在限制員工了解更多的裁員信息,首席執行官克里斯·馬扎萊克在近期的員工大會上拒絕回答總的裁員數量。

Crypto.com 是加密市場上的明星企業,由超級碗廣告明顯勒布朗·詹姆斯代言,並以自己的名字命名了洛杉磯的 Staples 體育中心。不過從目前的裁員信息來看,該公司承受着比較大的經濟壓力。

一位知情人士向 The Verge 透露:“我們認為這次裁員人數同樣在 5%,也就是 260 人左右。該公司的很多人都注意到內部很多員工已經離職了”。

消息人士稱:“由於缺乏內部透明度,我們只能估計這一輪裁員的規模:自 2021 年以來,我們的員工人數增加了約 50%,幾乎所有聘用的員工都是為了推動公司發展。現在看來,為了挽救業務,剩下來大約 1300 名員工已經視為降低成本的切入口”。

在 8 月 10 日舉行的 Crypto.com 員工大會上宣布了尚未公開的裁員活動,The Verge 獲得了該會議的副本。在問答部分,Marszalek 被問及裁員的確切人數,以及管理層是否可以對此流程更加透明。他回答說裁員現在已經結束,但他沒有義務提供裁員範圍的細節。

(0)
上一篇 2022-08-19 08:20
下一篇 2022-08-19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