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2023款3系獲調整造型並使用全新弧形屏幕

寶馬3系已經存在了近50年,第七代G20車型在2023款車型中得到了一些微妙但不錯的更新,其主要集中在造型和技術的升級上。雖然寶馬拒絕給更新后的3系配備像M3或新7系那樣的一套巨大的雙腎格柵,但格柵的形狀和圖案已被稍作調整。

寶馬2023款3系獲調整造型並使用全新弧形屏幕

標準LED大燈的外殼是流線型的,其拋棄了中間的扭結,行車燈則使用了一個新的倒L型。目前寶馬只發布了更具侵略性的M運動車型的照片,但每個版本的3系都會有一個重新設計的前保險杠、更大的中央進氣口和更多垂直、有稜角的元素,另外,后擴散器也會是新的。此外,還會有一些新的顏色選擇和輪轂設計,後者以18英寸為標準,緞面鋁製外飾也為一個新選配。據悉,M340i車型有一些獨特的造型線索,這包括不同的格柵,但目前還沒有照片發布。

寶馬2023款3系獲調整造型並使用全新弧形屏幕

至於汽車的內部,最大的變化是大家已經在i4等車型上看到的弧形顯示屏,它將12.3英寸的數字儀錶盤和14.9英寸的觸摸屏合併成一個巨大的屏幕。儀錶板上的空調出風口則變得更細,按鈕數量也做了一些減法–這是因為2023款3系運行的是寶馬最新的iDrive 8信息娛樂系統,該系統將更多控制整合到屏幕上。換擋器現在也變成了一個切換開關,而不是一個更大的換擋器,不過它並沒有在中控台上釋放出更多的空間。

發動機陣容則保持不變。基本款330i搭載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而330e則將該發動機跟插電混動系統配對。2022年,M340i的渦輪增壓直列六缸發動機獲得了48伏的輕度混合動力裝置,這一點也得到了延續。每種車型都會有一個可選的全輪驅動系統且每一種都使用八速自動變速器。最近曝光的電動i3車型將繼續只在中國市場銷售。

遺憾的是,更新后的3系的定價尚未公布,但也別指望其會比目前330i的43,195美元起價有大的飛躍。2023款3系將於今年7月抵達美國經銷商處。

(0)
上一篇 2022-05-18 08:22
下一篇 2022-05-18 0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