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割韭又一例:DeFi100運營者項目捲款2億還在官網囂張留言

數字貨幣以去中心化為特點,很多人將之視為一場革命,然而沒有中心化的後果也很嚴重,運營者隨時可能賺一把就消失,現在DeFi100項目運營者就坑了投資者2億跑路了。DeFi100 是幣安智能鏈上的一個去中心化彈性合成資產指數產品,由匿名團隊開發,現在出問題了。

E1_yTCMWEAsVkYh-740x492.jpg

據報道幣安智能鏈(BSC)上的 DeFi協議DeFi100官方網站已經無法訪問,此前推特用戶Mr. Whale指出該項目或為一場騙局,大約有3200萬美元(約合2億元人民幣)的用戶資金被團隊捲走跑路。

更氣人的是,約10個小時之前,DeFi100官方網站上出現“我們騙了你們,你們拿我們沒辦法”的字樣,該頁面隨後被刪除。

目前DeFi100項目網站已經無法訪問,尚不確定是網站被黑或項目團隊自己關閉網站。

_~XFX81F(ECHZ@YV3M3(CNF.png

(0)
上一篇 2021-05-23 11:49
下一篇 2021-05-23 1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