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推出虛擬模特試穿功能

據報道,跨國零售公司Walmart在網站和應用程式上推出AI虛擬模特試穿功能,讓消費者更全面了解衣服穿在身上的樣子,減少“衣不稱身”的情況出現 。據報道,Walmart去年5月收購了虛擬服裝試穿初創公司Zeekit,利用Zeekit的人工智能技術,推出虛擬模特試穿功能。

沃爾瑪推出虛擬模特試穿功能

該功能現處於測試階段,消費者可以Walmart的網站和應用程式上按“Choose My Model”(選擇我的模型)的功能,選擇與自己外觀和體型相近的模型,讓消費者更容易代入其中,了解衣服穿在身上的樣子。

目前共有50種虛擬模型供消費者選擇,身高介於157cm至182cm之間,尺寸由XS至XXXL。Walmart表示,隨技術日漸成熟,將會繼續增加虛擬模型的選項,計劃在未來繼週內額外推出70款新的虛擬模型,讓消費者在尺寸、膚色甚至發色方面有更多選擇。

事實上,Walmart在收購Zeekit時,曾透露將會推出一項社交分享功能,可以讓朋友們互相就虛擬試穿提供反饋。未知會否隨着虛擬模特試穿功能更新,逐漸推出該項功能。

(0)
上一篇 2022-03-07 14:25
下一篇 2022-03-07 14: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