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將在北卡羅拉納州建造一座超音速飛機工廠

運輸初創公司Boom離恢復超音速客運飛行又近了一步。當地時間周三,該公司宣布計劃在北卡羅來納州的Piedmont Triad國際機場建立一個製造廠。一旦完工,這個Overture超級工廠將在2030年前僱用約1750名工人,並生產該公司即將推出的Overture超音速飛機,Boom希望該飛機能在2029年開始載客飛行。

Boom將在北卡羅拉納州建造一座超音速飛機工廠

該工廠的建設預計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開始並在2024年開始生產。第一架飛機將在2025年推出,然後在2026年飛行。

這個40萬平方英尺的工廠最終將為日本航空和美國聯合航空等航空公司生產飛機。2021年,後者宣布,一旦飛機達到安全和運營要求,它將購買15架Overture噴氣機。該協議包括美聯航購買另外35架飛機的選擇權,總共50架飛機。

Boom稱Overture將徹底改變商業航空。它設想這種1.7馬赫的噴氣機從舊金山飛到東京大概只要6個小時。在現代噴氣式飛機上,你可以預期這樣的飛行需要約11個小時。更重要的是,Bloom稱,由於Overture飛機能使用100%的可持續航空燃料,它將是“凈零碳 ”飛機。

(1)
上一篇 2022-01-27 08:12
下一篇 2022-01-27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