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Reddit正聘請IPO顧問 尋求明年上市時估值超150億美元

知情人士周四表示,美國社交論壇Reddit正尋求聘請投行顧問和律師在紐約進行首次公開募股(IPO)。Reddit在上個月的一輪私人融資中估值為100億美元。一位消息人士稱,到明年年初IPO時,Reddit希望其估值將超過150億美元。

消息稱Reddit正聘請IPO顧問 尋求明年上市時估值超150億美元

消息人士警告稱,該公司IPO的時間和規模取決於市場條件。Reddit發言人拒絕置評。

在散戶交易狂潮的推動下,Reddit出現了爆炸性增長,從今年年初開始成為散戶投資者追逐和討論GameStop等“meme”股票的首選目的地。大多數華爾街分析師認為“meme”股票被嚴重高估。

Reddit由Steve Huffman、Alexis Ohanian和Aaron Swartz於2005年創建。截至去年10月,Reddit日活用戶約為5200萬,社區數量超過100000個。Huffman曾表示,今年早些時候,在散戶交易狂潮的高峰期,該平台獲得了數百萬新用戶,但尚未公布更多最近的用戶數據。

Reddit的大部分收入來自廣告。該公司報告二季度的廣告收入為1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了近三倍。

Reddit的投資者包括富達投資、美國私人風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紅杉資本和騰訊控股。

(0)
上一篇 2021-09-03 07:49
下一篇 2021-09-03 0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