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布2022年Doodle for Google大賽的冠軍

據CNET報道,有時關愛自己意味着認識到世界上還有其他人也在關心你。這一認識是高中生 Sophie Araque-Liu 創作的塗鴉作品的基石。Google周二宣布,她創作的名為“Not Alone”(不孤單)的塗鴉是2022年Doodle for Google大賽的冠軍,這是一個面向全美各地學生的年度競賽。今年的主題是“我通過……關愛自己”(I care for myself by……)。

9_U$L[AMSY}1DD0_1IL~E~J.png

除了藝術作品外,參賽者還被要求用自己的語言對他們的主題進行簡要描述。來自佛羅里達州的高中生Sophie是這樣解釋她如何關愛自己的。

“我通過接受別人對我的關心來關愛自己。很多時候,我努力地獨自承擔一個負擔,而忘記了我有這麼多人,比如我的媽媽,他們關心我,想幫助我。敞開心扉,讓別人支持我,不僅能緩解我的壓力–還能讓我解決我自己永遠做不到的事情。”

Google表示, Sophie 所傳達的依靠自己的支持系統的信息引起了比賽評委的共鳴,並認為這將引起其他經歷過艱難時期的人的共鳴。

當然,壓力是生活中正常的一部分,但它對每個人都是不同的,甚至對孩子也是如此。一個由朋友和家人組成的支持系統可以幫助減少壓力,特別是在過渡期。

專家表示,父母的關鍵是確保他們的孩子在表達自己的感受時感到舒服,並在需要時得到幫助。心理健康是整體健康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應該在所有家庭中定期討論。

除了她的塗鴉在Google主頁上出現一天之外,Sophie還將獲得30000美元的大學獎學金,以及為她的學校提供50000美元的技術獎勵。

她的塗鴉也被列入從美國、關島、波多黎各和美屬維爾京群島的K-12學生提交的作品中選出的所有州獲獎者的藝術作品庫。

(0)
上一篇 2022-08-16 14:31
下一篇 2022-08-16 14: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