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star Games宣布成立自家唱片品牌CircoLoco

Rockstar 在為其遊戲提供音樂許可方面有着悠久的歷史,最引人注目的是《俠盜獵車》系列,但顯然這對這個富有傳奇色彩的開發商來說是不夠的。他們想進入音樂行業,現在他們將擁有一個專門的唱片公司來幫助他們實現這一目標。

Rockstar和標誌性的伊比沙舞蹈和俱樂部文化推廣者CircoLoco宣布,他們將合作成立CircoLoco唱片公司。該公司的第一張EP將於6月4日發行

Rockstar Games宣布成立自家唱片品牌CircoLoco

在第一張EP發行之後,在6月9日之前,每周都會有另一張EP發行,屆時合輯《Monday dreaming’》將發行。這張專輯現在可以在iTunes和bandcamp上預訂。該專輯的預覽也可以通過Spotify網站獲得。該專輯的黑膠版也將發行。

CircoLoco公司的NickBenedetti說:“CircoLoco和Rockstar都對音樂有真正的熱情,所以很自然地我們走到了一起,並一起邁出了這一步。”這首作品將代表CircoLoco作為電子音樂的一個長期品牌的22年歷史。在未來,我們希望創造新的合作和跨界作品,併發掘人才,為新的藝術家提供一個平台並擴大其影響力。”

這張專輯收錄了Luciano、SethTroxler、Lost Souls of Saturn和Tokimonsta等藝術家,他們幾乎都曾與CircoLoco合作過。雖然這兩家公司都與音樂行業合作了很長時間,但這是他們第一次參與其中。

(0)
上一篇 2021-05-25 10:22
下一篇 2021-05-25 1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