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今年或向蘋果支付150億美元保留默認搜索 同比漲50%

谷歌公司每年向蘋果公司支付一大筆費用以維持它在iPhone、iPad以及Mac上的默認搜索引擎地位。現在,投行伯恩斯坦(Bernstein)分析師發布的最新報告稱,谷歌今年向蘋果支付的費用可能達到150億美元,較去年的100億美元增長50%。

谷歌今年或向蘋果支付150億美元保留默認搜索 同比漲50%

伯恩斯坦分析師在投資者報告中預計,谷歌今年向蘋果支付的默認搜索引擎費用將增至150億美元,明年將進一步增加到180億美元至200億美元。這一數據基於“蘋果公開文件披露以及對谷歌流量獲取成本費用自下而上的分析。”

伯恩斯坦分析師托尼·薩克納吉(Toni Sacconaghi)稱,谷歌很可能會確保微軟不在出價上高於它。未來,這筆費用可能面臨兩個潛在風險:一個是監管風險,另外一個則是谷歌認為這筆交易不值。

(0)
上一篇 2021-08-26 07:33
下一篇 2021-08-26 07: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