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顯示蘆潮港已集中超過7000輛國產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

據國外媒體報道,上周早些時候曾有外媒根據航拍報道稱,距離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約6公里的蘆潮港,已經停放有大量的Model 3和Model
Y,預計將全部出口歐洲。而在上周五,外媒又根據航拍報道稱,蘆潮港南碼頭上,所停放的特斯拉電動汽車超出了預期,至少有7000輛上海超級工廠生產的Model
3和Model Y集中到了這一港口。

航拍顯示蘆潮港已集中超過7000輛國產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

從外媒的報道來看,特斯拉是在上上周,將上海超級工廠所生產的電動汽車,運送到蘆潮港的,航拍人士最初是預計很快就會裝船出口,運往其他市場,但在上周,仍有源源不斷的特斯拉運往蘆潮港。

此外,外媒在報道中還提到,進入7月之後,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就進入了為期兩周的生產線優化升級期,並未滿負荷生產,在生產線優化升級期間所生產的Model 3,大部分運往了蘆潮港。

航拍人士還透露,此前曾有澳洲用戶詢問何時能在海通碼頭看到他們所訂購的特斯拉,在上周他們也前往了距上海超級工廠較遠的海通碼頭,他們確認特斯拉基本放棄了這一碼頭,仍以蘆潮港為主要的出口碼頭。

從上海超級工廠此前的出口狀況來看,蘆潮港集中超過7000輛電動汽車,可能就需要兩艘汽車運輸船,才能全部運出。在2020年10月份上海超級工廠所生產的Model 3首次出口歐洲時,7000輛是分兩艘汽車運輸船運出,分別在11月底和12月初抵達歐洲的港口。

(0)
上一篇 2022-07-18 12:47
下一篇 2022-07-18 12: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