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將在地圖上增加類似於Flyover的鳥瞰圖

據The Verge報道,Google周三宣布,將為Google地圖中的近100個地標性建築添加“逼真的空中視角”。據Google稱,這些視圖可以讓用戶俯瞰包括巴塞羅那、倫敦、紐約、舊金山和東京等城市的地標建築,這令人想起了Apple Maps的Flyover功能。

}V0~SY@AUS}P[TJ2KXANCGW.png

你可以從該公司的這張GIF圖中了解到新的鳥瞰圖的樣子:

ezgif-3-300b1c884a.gif

根據Google地圖產品總監Amanda Leicht Moore的一篇博客文章,空中俯瞰是推出 “沉浸式視圖”的 “第一步”,該公司在GoogleI/O大會上展示了這種視圖。Google發言人Genevieve Park告訴The Verge,“沉浸式視圖 ”還將包括室內視圖以及地圖上分層的交通和天氣等信息。在I/O大會上,Google說沉浸式視圖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在洛杉磯、倫敦、紐約、舊金山和東京等地開始推廣。

ezgif-3-f9e28cecc7.gif

除了鳥瞰圖,Google還將為地圖帶來其他一些新功能。對於騎車路線,用戶將能夠看到額外的信息,如用戶將被指示行駛的特定道路是主要道路還是次要道路,他們的路線是否包括樓梯或陡峭的山丘,以及是否會遇到繁忙的交通等。如果有人與你分享了他們的位置,當他們到達或離開某個地點時,你就能收到通知。蘋果公司的“Find My ”應用也提供了類似的功能。

ezgif-3-8881cd7814.gif

Moore說,新的鳥瞰圖和位置共享通知現在正在全球範圍內的iOS和Android系統上推出。更新的騎行路線信息將在 “未來幾周內”推出。

(0)
上一篇 2022-07-27 15:50
下一篇 2022-07-27 15: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