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歐盟將無條件批准微軟160億美元收購Nuance交易

知情人士今日稱,微軟160億美元收購語音識別技術公司Nuance
Communications交易將無條件獲得歐盟的批准。
微軟今年4月曾宣布,將以每股56美元的價格收購Nuance
Communications。這筆交易的價值約160億美元,包括債務在內,總價值約190億美元。

消息稱歐盟將無條件批准微軟160億美元收購Nuance交易

上個月,微軟向歐盟委員會反壟斷部門提交了批准申請,後者需要在12月21日之前批准這筆交易。否則,將展開更大規模的調查。

本周二有報道稱,歐盟委員會正在對這筆交易進行更深入的調查,並要求客戶和競爭對手列出一份擔憂清單。在問卷調查中,歐盟詢問微軟和Nuance Communications是否是競爭對手,以及合作是否會影響客戶和其他競爭對手,包括微軟是否會偏袒Nuance Communications的服務。

如今看來,歐盟委員會似乎並不擔心這筆交易阻礙市場競爭。Nuance Communications主要銷售轉錄技術,該技術在醫生群體和呼叫中心頗受歡迎。該公司表示,已為美國77%的醫院提供服務。

今年6月和10月,這筆交易已經分別得到了美國和澳大利亞反壟斷機構的批准。知情人士今日還稱,微軟還將尋求英國監管部門的批准,目前正與英國“競爭和市場管理局”進行初步的接觸。

(0)
上一篇 2021-12-10 20:44
下一篇 2021-12-10 20: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