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現在允許商家在其地圖和搜索資料中添加”亞洲人擁有”標籤

Google今天宣布,它將在地圖和搜索中增加一個新的標籤,讓人們可以識別他們的企業是由亞洲人擁有的。這個新標籤現在對在Google上擁有經過驗證的企業資料的美國商家可用。一旦商家在他們的商業檔案中添加了這個標籤,用戶就可以在地圖的搜索中看到這個屬性。

Screen-Shot-2022-08-02-at-3.26.56-PM.webp

今天的更新建立在Google已經提供的黑人所有、拉丁裔所有、退伍軍人所有、婦女所有和LGBTQ+所有的企業屬性之上。該公司表示,新標籤是人們支持其產品中企業多樣性的另一種方式。

在一個支持頁面上,Google指出,自我認同選項是可選的,且目前只適用於位於美國的零售商。客戶能夠使用身份屬性來過濾企業。商家可以通過登錄他們的商家中心,導航到”商業信息”頁面,將標籤添加到他們的商業資料中。從需要找到”關於你的企業”標籤,向下滾動到”企業身份屬性”。然後可以點擊你想添加的身份旁邊的切換按鈕。

“我們希望亞裔擁有的屬性將人們聚集在一起,並為我們的社區提供急需的認可:幫助他們被看到並茁壯成長,”Google的產品經理Leanne Luce在一篇博文中說。”我們很高興能關注亞裔擁有的企業,並強調使我們社區獨特和重要的部分原因”。

Google表示,它還致力於培養亞裔企業的數字技能。該公司在過去幾年中與美國泛亞美商會(USPAACC)合作,幫助亞裔小企業成長,並幫助了2萬多家亞裔企業。今天,Google正在擴大這種夥伴關係,以幫助另外10000家亞裔擁有的小企業獲得數字技能,幫助他們發展業務。

(0)
上一篇 2022-08-03 21:15
下一篇 2022-08-03 2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