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爆料在張柏芝直播間買到假貨 客服回應不滿意可以退

現今,不少明星也開始進軍“直播帶貨”市場,因為明星背書,不少消費者也會選擇明星直播間購買。但如果,帶貨團隊把關不嚴的話,也會出現“翻車”情況,有損明星和品牌方的口碑。10月22日,浙江杭州,網友鄭女士爆料在張柏芝直播間買的迪士尼牛奶絨四件套質量太差,與直播時描述的完全不符,收到貨時枕套破損,被套很薄,有很多線頭。

鄭女士表示找張柏芝直播間官方售後客服,對方最先稱如不滿意可以退貨,後來又承認產品有問題,可以給她退貨退款,並無其他解決方案。

鄭女士表示張柏芝作為明星,更應該把控產品質量,現在賣假貨,商品是不會退回去的,對方需要給一個合理的說法。

目前,雙方還就此事仍在協商當中。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10月13日,張柏芝時隔一年又重新回到直播間帶貨,開啟了2022年的帶貨首秀。

新抖數據顯示,張柏芝在10月13日共開播4場,累計總銷售額破億,直播間累計觀看人次達7165.8萬,穩居抖音帶貨榜第一名。憑藉此次直播,張柏芝漲粉260.03萬,累計粉絲數將近2500萬。

7a2e1ed425354fcba00c146eb857d1fb.jpeg

(0)
上一篇 2022-10-23 14:32
下一篇 2022-10-23 14: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