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Care+在更多歐洲國家增加手機被盜和丟失擴展保險項目

法國、意大利和西班牙的用戶現在可以選擇擴展版的AppleCare+保險,它涵蓋盜竊、丟失以及損壞。在美國首次推出AppleCare+選項六年後,蘋果現在在上述國家提供相應服務,這使得目前提供失竊和丟失保險的國家名單達到8個。

27573-41388-180912-AppleCare-xl.jpg

正如蘋果公司關於新保險索賠的新支持文件中所列出的,這些國家是:

美國

澳大利亞

法國

德國

意大利

西班牙

日本

英國

49709-97385-000-lead-AppleCare+-d2-xl.jpg

保險索賠需要使用Find My應用程序,或iCloud.com將iPhone標記為丟失。蘋果公司表示,在索賠獲得完全批准之前,不得將丟失的iPhone從用戶的Find My賬戶中刪除。

在每個國家,對AppleCare+保險的任何索賠都是由金融公司AIG處理的,儘管它是由幾個不同的公司承保的。當用戶的索賠被AIG批准后,蘋果公司將永久停用原來的iPhone,併發放一個替代品。

蘋果公司於2018年首次在美國提供失竊和丟失選項,當時每月的費用為14.99美元。

現在美國的價格因iPhone型號不同而不同,iPhone SE(第三代)的保險費用為每月7.49美元。iPhone 13 Pro同樣的保險費用為每月13.49美元。

該保險允許每年發生兩次iPhone被盜或丟失事件。不過,這並不意味着免費更換,而是可以花149美元購買與丟失的iPhone相同型號和配置的新機,不僅如此,盜竊和丟失的AppleCare+必須在購買iPhone后60天內購買。

(0)
上一篇 2022-08-03 21:15
下一篇 2022-08-03 2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