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說服監管機構 微軟表示動視暴雪也沒有什麼必玩遊戲

今年遊戲行業的一件大事之一就是,微軟以 687 億美元收購動視暴雪。為了消除外界對本次收購的諸多擔憂,近日微軟向多家新西蘭監管機構表示,動視暴雪也沒有什麼“必玩”(must have)的遊戲。

9xj7yxif.webp

微軟 7 周前給新西蘭商務委員會的回復中表示,動視暴雪的遊戲和其他遊戲並“沒有什麼不同”(nothing unique)。微軟發言人表示這種描述是一種“法律術語”(legal term of art),並不是對動視暴雪遊戲的評論。發言人在郵件中表示:“我非常喜歡動視暴雪推出的每一款遊戲,對背後的創造才能充滿欽佩和尊重”。

微軟希望通過這樣的措辭,說服世界各地的監管機構批准收購動視暴雪。PlayStation 遊戲主機開發商索尼已經在巴西監管機構提交擔憂,稱消費者在玩《使命召喚》系列的時候就會更偏向於 Xbox。

對於,Xbox 項目負責人斯賓塞(Phil Spencer)今天早些時候發布推文表示,將會“遵守所有的現有協議”,並且會在 PlayStation 上保留《使命召喚》。

即使微軟沒有將使命召喚專屬於其平台,該公司也有可能為 Xbox 所有者提供某些 PS5 上沒有的功能和特權。微軟的 Netflix 式訂閱服務 Game Pass 可以通過將流行的射擊遊戲納入其每月 10 美元的訂閱中來吸引遊戲玩家轉向 Xbox。這可能比花 70 美元購買在 PlayStation 5 上運行的副本更具吸引力。

(0)
上一篇 2022-08-03 12:02
下一篇 2022-08-03 12: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