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將在中國市場推Galaxy Fold 3皇帝版 配備16GB內存

據此前消息,三星將會在北京時間8月11日晚22:00召開新品發布會,正式推出新一代摺疊屏手機——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從近期多方爆料顯示,三星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這兩款機型均會搭載驍龍888處理器,並且會提供12GB內存版本,這幾乎是目前主流旗艦中最頂級的配置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海外爆料者最新消息,三星會在全球多個市場推出最高12GB+512GB的存儲版本,但是中國市場將會獨享一種“皇帝版”配置,擁有最高的16GB超大內存,這是其他市場無緣見到的。

目前,三星Galaxy Z Fold 3國行版已經通過工信部認證,其中顯示,該機將配備6.2″+7.5″高刷內摺疊屏幕,機身內置4500mAh電池,並支持25W快充,不過這個充電功率如今其實只能算是慢充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爆料已經基本證實,三星Galaxy Z Fold 3將作為三星陣營首款搭載屏下攝像頭機型登場,並且能在保持內屏無開孔的同時,還能實現自拍和視頻通話的需求。

關於性能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 3沒有上驍龍888 Plus略顯依然,但是得益於摺疊屏更大的內部空間,該機的散熱性能要遠超常規旗艦產品,這就意味着該機的極限性能和持續輸出方面要超過常規旗艦,最終表現比並不會一定會比驍龍888 Plus弱。

三星將在中國市場推Galaxy Fold 3皇帝版 配備16GB內存

(0)
上一篇 2021-08-02 19:19
下一篇 2021-08-02 1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