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ie CEO表示工作室被索尼收購后不會被其鉗制

之前我們報道過索尼互動娛樂公司(SIE)CEO的生育權主張遭到員工批評,Insomniac首席執行官泰德普萊斯表示,PlayStation不會允許旗下任何工作室對生育權發表公開評論。如果Insomniac選擇違背索尼的意願,作為其全資子公司,他們將受到重大影響。

Bungie CEO表示工作室被索尼收購后不會被其鉗制

Bungie也在最近明確表示了對生育權的立場,“美國最高法院泄露的關於推翻羅訴韋德案(墮胎合法化)的決定草案,是對美國自由的打擊,也是對人權的直接攻擊。”“支持生育選擇和自由並不是一個困難的決定,Bungie仍然致力於維護這些價值觀。”

周二有推特用戶表示:“如果索尼今後給Bungie戴上‘口罩’,那就太糟糕了”,Bungie高級社區經理回應稱:“永遠不會有什麼大‘口罩’阻止我們,我們依然會為正確的事情挺身而出。”

該聲明也得到了Bungie CEO Parsons的支持,他表示:“沒錯!”

相關文章:

據稱PlayStation CEO“墮胎權言論”讓員工感到不安

在CEO言論遭受批評之後 SIE選擇向墮胎基金捐款

(0)
上一篇 2022-05-18 12:20
下一篇 2022-05-18 13: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