驍龍898“沒了” 曝高通採用新命名方案:就叫新一代驍龍8處理器

今年的高通驍龍峰會已經定在11月30日開幕,算上時差,萬眾期待的新一代處理器應該會在12月1日發布。此前,外界多用“驍龍898”來指代新一代驍龍旗艦U,和去年的驍龍888“一路發發發”對應。不過,按照三位數的命名習慣,驍龍8系眼看也到了盡頭,那麼高通到底如何想呢?

知名博主@數碼閑聊站 給出消息“sm8450正式命名可能大概也許是新一代驍龍8處理器,Snapdragon 8 gen1。所以之前有些內容提到新一代驍龍8或者驍龍8旗艦處理器的,都是指sm8450。下個月見了~ ”。

坦率來說,驍龍8系變更命名肯定就是今年或者明年的事情,不知道這個新一代驍龍8系的命名,大家感覺如何,反正作為媒體人,着實是有些拗口,還不容易區分,另外如果系列中不止一款,且年內也會迭代(Plus)的話, 感覺就更亂了。

回到產品本身,據稱SM8450基於三星4nm工藝,ARM v9純64位指令集,Cortex-X2+A710+A510的三叢集架構,GPU集成Adreno 730,基帶集成X65。

驍龍898“沒了” 曝高通採用新命名方案:就叫新一代驍龍8處理器

(0)
上一篇 2021-11-15 12:02
下一篇 2021-11-15 12: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