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因非法兜售加密貨幣賺25萬美元被SEC指控 以126萬美元達成和解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正在指控金-卡戴珊”非法兜售”一種”加密貨幣證券”,該機構周一上午宣布。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說,卡戴珊宣傳”EthereumMax提供和銷售的加密資產證券”,但沒有必要披露她為宣傳該證券而獲得報的酬,這違反了其規定。

金·卡戴珊因非法兜售加密貨幣賺25萬美元被SEC指控 以126萬美元達成和解

卡戴珊已經同意和解,支付126萬美元的罰款,並幫助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進行持續調查。

該機構明確指出,卡戴珊應該披露她收到的25萬美元的傭金,以便在她的Instagram賬戶上發布關於EtherumMax的EMAX代幣的帖子。卡戴珊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達成的和解包括一筆26萬美元的款項,即該原始金額加上利息,以及100萬美元的罰金。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主席加里-根斯勒(Gary Gensler)單獨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條關於和解的信息,指出名人代言基本上不應該被理解為財務建議。

圖片.png

對於那些通過向粉絲兜售特定資產而駕馭加密貨幣浪潮的高知名度名人來說,更多的執法活動正在進行中。

Gensler多次表示,加密貨幣資產屬於現有證券法的範疇,其他在形式和功能上反映傳統證券的新技術也是如此,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監管力量已經不再是說說而已。

相關文章:

英監管機構點名批評卡戴珊:替加密貨幣站台坑害投資者

金-卡戴珊和小弗洛伊德·梅威瑟因涉嫌加密代幣拉高出貨騙局被起訴

(0)
上一篇 2022-10-03 20:22
下一篇 2022-10-03 2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