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NET 7首個預覽版已發布:首次加入雲原生開發支持

近日,微軟發布了.NET 7的首個RC(發布候選)版本,適用於Windows、macOS與Linux,並已經支持生產使用。根據微軟提供的日誌,.NET 7 RC 1將首次加入雲原生支持,這將使得開發者能夠更加便利的實現應用上雲,或在雲端直接構建並運行應用的操作。

微軟.NET 7首個預覽版已發布:首次加入雲原生開發支持

通過對雲原生技術的應用,.NET 7將擁有更高的可擴展性、效率以及速度。

除此之外,.NET 7 RC 1還帶來了大量更新與優化,具體如下:

-.NET MAUI:.NET多平台應用程序 UI (MAUI) 將Android、iOS、macOS和Windows API 統一到一個API中,開發者可以編寫一個在多平台上本機運行的應用。作為.NET 7的一部分,.NET MAUI提供了一個項目來處理跨設備及其平台的多目標。

-ARM64:.NET可幫助開發者構建在ARM設備上運行的應用,.NET 7將迎來多項改進。

-現代化:為了使升級體驗儘可能無縫,.NET升級助手為開發者提供分步指導體驗,通過分析和改進項目文件、代碼文件和依賴項來現代化.NET應用。

-性能:.NET 7是目前最快的.NET。.NET 7對反射、堆棧替換 (OSR)、啟動時間、本機 AOT、循環優化和許多其他領域進行了超過一千項影響性能的改進。

目前,微軟已經放出了.NET 7 RC 1的下載鏈接,有需求的用戶可以前往下載。

(0)
上一篇 2022-09-19 20:35
下一篇 2022-09-19 20: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