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阿特米斯一號登月火箭繼續進行最後準備工作以便下個月發射

NASA團隊正在接近完成太空發射系統(SLS)火箭和獵戶座飛船在佛羅里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車輛裝配大樓的操作。這距離NASA首次嘗試發射阿特米斯一號任務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目前的目標是在不早於8月29日星期一,即美國東部時間上午8:33(太平洋時間上午5:33)的2小時內發射。

NASA阿特米斯一號登月火箭繼續進行最後準備工作以便下個月發射

8月29日如若成功發射將帶來大約42天的任務期,於10月10日星期一返回。 工程師們繼續在首次操作中取得進展,並準備在此過程中學習和適應。如果需要一次以上的發射嘗試,團隊已經相應地計劃在9月2日和9月5日選擇合適的發射窗口。

工程師們成功地重新連接了氫氣尾翼服務桅杆的系帶,因為它在上次濕式綵排測試中發現了氫氣泄漏,現在該連接已經過測試,在車輛裝配大樓的環境條件下沒有發現泄漏。接下來,技術人員將執行更多的任務,使該部分恢復到其發射配置。

技術人員已經完成了火箭飛行電池的安裝。作為準備飛行終止系統操作的一部分,工程師們安裝並測試了核心級飛行指令接收器解碼器,還測試了固體火箭助推器的自動銷毀裝置。繼續完成臨時低溫推進級和運載火箭級適配器上的熱保護系統毯的安裝工作。在完成末級收尾工作后,各小組將進行飛行收尾檢查。這包括拆除訪問平台和安裝所需要的門,以更換核心級上的地面支持設備覆蓋物。

團隊也正在更換移動發射器的乘員接入臂和獵戶座的發射中止系統之間的充氣密封件,因為它在肯尼迪發射台39B進行濕式綵排測試時,由於惡劣的天氣而受到了一些輕微的損壞。該密封圈可防止外部環境的任何東西進入太空艙內。一旦密封圈被更換和測試,工程師將在SLS和獵戶座滾回發射台前完成乘員艙內剩餘載荷的安裝。

(0)
上一篇 2022-07-31 03:02
下一篇 2022-07-31 08: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