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擴充Odyssey陣容:新增四款非曲面屏遊戲顯示器

在過去幾年裡,電視和顯示器市場的廠商一直在積極地向消費者推廣曲面屏。不過並非所有人都喜歡曲面屏,他們更偏好於傳統的平面屏幕。為了進一步細分這個市場,三星 Odyssey 系列顯示器新推出了四款遊戲顯示器,均以非曲面屏的形式提供。

三星擴充Odyssey陣容:新增四款非曲面屏遊戲顯示器

● G70A

本次推出的四款顯示器中,最頂配的是 28 英寸的 Odyssey G7 model G70A。這款顯示器分辨率為 3840*2160,最高刷新率為 144Hz。這款屏幕擁有三星Odyssey系列所能提供的最佳功能,包括支持AMD FreeSync Premium Pro和NVIDIA G-SYNC防撕裂技術,用於視頻輸入源之間無縫轉換的Auto Source Switch+,以及Picture-by-Picture(PBP)和Picture-in-Picture(PIP)等多任務功能。

該顯示器還支持通過 HDMI 2.1 提供最高 4K 120Hz 的輸出,使其成為 PS5 或者 Xbox Series X 的強大夥伴。

三星擴充Odyssey陣容:新增四款非曲面屏遊戲顯示器

● G50A

這款 27 英寸的顯示器幾乎提供了相同的功能,不過尺寸上要更小一些,價格也更親民。這款 QHD 分辨率顯示器的最高刷新率為 165Hz,支持AMD FreeSync Premium和NVIDIA G-SYNC

● G30A

三星推出了 27 和 24 兩種屏幕尺寸。最高分辨率為 1080P,刷新率為 144Hz。雖然不支持 NVIDIA 的  G-SYNC,但支持 FreeSync Premium。不幸的是,這些顯示器的上限也是Display Port 1.2和HDMI 1.4,錯過了對更先進的視頻圖形技術的支持,如可變刷新率,以及其他東西。

(0)
上一篇 2021-06-21 15:24
下一篇 2021-06-21 15: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