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微軟已回應FTC在收購動視暴雪交易中的第二項要求

據稱,微軟已經對聯邦貿易委員會就其計劃以690億美元收購視頻遊戲巨頭動視公司提出的第二項要求作出回應,受此消息影響動視暴雪股價上漲了近1%。根據Dealreporter的報道,微軟在幾周前就收購動視暴雪的問題向聯邦貿易委員會證明了實質性的合規性。

FTC現在有30天的時間判斷交易合規性或要求微軟方面補充描述。

在美國反壟斷審查的最新情況下,微軟和動視之間將近700億美元的交易正受到FTC審查(這也是微軟史上最大的一筆併購案),另一方面,英國的反壟斷監管機構上周也宣布對該交易進行調查,以了解它是否會影響遊戲業的競爭格局。

動視股價較微軟95美元/股的現金報價有很大折價,表明市場對該交易的反壟斷批准有一些懷疑,尤其是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在拜登政府的領導下正在大力審查大型科技公司。

今年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一直在增持動視暴雪的股份,以押注微軟對這家視頻遊戲公司的收購將完成,僅今年2月就增持了動視多達1470萬股的股份。

報道稱微軟已回應FTC在收購動視暴雪交易中的第二項要求

(0)
上一篇 2022-07-17 10:24
下一篇 2022-07-17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