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為真無線耳機帶來了可切換開放式或封閉式聆聽的靈活性

早在2016年,英國音響品牌Rock
Jaw推出了一對有趣的耳機,為聽眾提供了從同一個罩耳式耳機中選擇封閉式或開放式的音頻體驗。現在,JBL正在做類似的事情,推出了一款類似結構的真無線耳機。
採用開放式設計的耳機允許更多的空氣在驅動器周圍流動,以獲得更自然、更寬廣的聲場。但它們並不適合在擁擠的火車上使用,因為聲音會漏進去影響聆聽,並可能被迫讓人將音量開得過大。

圖片.png

封閉式耳機可以阻止大部分的泄漏,特別是如果採用了噪音消除技術,但聽眾會因此而失去寬闊和開放的臨場感。

迄今為止發布的絕大多數真正的無線耳機都將佩戴者與外面的世界隔離開來,進行封閉式聆聽,儘管索尼在最近的LinkBuds中允許音樂與環境聲音共享。現在,哈曼品牌JBL推出了Tune Flex TWS耳塞,為移動音樂愛好者提供了二合一的選擇。

這款耳機配備了成套的開放式和密封式耳墊。開放式的聆聽方式在交通繁忙、與朋友聊天、在當地交通樞紐等待廣播時很有用,或者只是在安靜的房間里享受更自然的播放時也可以使用。封閉式狀態有助於隔絕周圍的干擾,使人們專註於音樂,同時也防止聲音泄漏。

圖片.png

圖片.png

無論哪種方式,音頻性能都可以通過配套的耳機移動應用程序中的Sound Fit功能進一步個性化。JBL還提到了六種ANC(主動降噪)模式,有雙麥克風和智能環境功能,可用於開放式和封閉式聆聽,但沒有確切解釋其在使用開放式耳塞時將如何工作。

防護方面,Tune Flex耳機是IPX4級的,可以再汗流浹背的鍛煉或在大雨中奔跑時存保持不損壞,內置四個麥克風為接聽電話或與Google助理聊天做好準備,每個耳塞在禁用ANC的情況下每次充電可使用8小時,通過提供的充電盒可額外使用24小時。

JBL Tune Flex真無線耳機將於下月在歐洲上市(目前還沒有美國上市的消息),其價格為99.99歐元。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7-20 20:49
下一篇 2022-07-20 2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