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官方直播間:咱們是旗艦店只賣高端貨

“金品質,立天下”,這是金立手機過去輝煌時刻的口號。如今的金立早已不是過去那個手機界叱吒風雲的品牌,儘管破產後還有零星消息傳出,但就發布的手機來看,已經不能跟當年相比了。

金立官方直播間:咱們是旗艦店只賣高端貨
金立GT 13

近日,在金立的抖音官方直播間中,負責帶貨的主播稱:“咱們是旗艦店,只賣高端貨。”聽了這話,再看看主播手裡的手機。網友表示:要是把有關金立的內容遮住,我沒準真以為這個主播正在賣iPhone呢!

金立官方直播間:咱們是旗艦店只賣高端貨

隨後這個主播還介紹起了這款手機的“亮點”——三指截屏、應用分身、4000mAh大電池、6GB+128GB超大存儲空間組合!看得出來,這主播要麼確實不太懂數碼方面的知識,要麼就是揣着明白裝糊塗。

就直播間的信息來看,該主播帶貨的這款手機名叫金立GT 13,搭載紫光展銳的虎賁T310處理器。機身正面是6.5英寸的劉海屏,機身背面為一真兩假(假的是裝飾而已,裡面沒有相機傳感器)的鏡頭模組,真的鏡頭為1300萬像素。就這配置居然要賣1500元!只能說太“涼心”了。

(0)
上一篇 2022-07-14 20:23
下一篇 2022-07-14 2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