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衛生安全局:正在調查奧密克戎毒株新變種BA.2亞型毒株

據央視報道,當地時間1月21日,英國衛生安全局表示,正在調查奧密克戎毒株新變種BA.2亞型毒株在英國的傳播情況,目前感染該毒株的病例所佔比例還比較低。英國衛生安全局表示,會對該變種毒株進行進一步的分析研究。截至1月10日,英國發現了53例感染BA.2亞型毒株病例

英國衛生安全局:正在調查奧密克戎毒株新變種BA.2亞型毒株

據此前消息,當地時間1月11日,世衛組織發布的新冠肺炎每周流行病學報告指出,隨着奧密克戎毒株的傳播,德爾塔毒株流行率開始下降,多國已出現奧密克戎毒株的社區傳播。

在過去30天搜集的357206份病毒基因序列樣本中,58.5%的樣本為奧密克戎毒株,德爾塔毒株佔比下降至41.4%。

世衛組織表示,奧密克戎毒株具有顯著的傳播優勢,並正在迅速取代其他毒株成為主要流行毒株。

(0)
上一篇 2022-01-22 08:17
下一篇 2022-01-22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