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暫時中止在其Best Shop銷售蘋果設備的計劃

在中小型企業的公開抗議下,LG在其Best
Shop網點銷售iPhone的計劃被擱置。韓國政府有一項政策,旨在通過阻止三星和LG這樣的巨頭在其擁有的商店銷售競爭產品來保護小型零售商。人們擔心的是,如果他們這樣做,這些較大的零售點會把顧客從較小的零售點吸引過來,而這些零售點由於大流行病已經相當脆弱。

gsmarena_000.jpg

當然,三星也不是這個計劃的粉絲,因為它擔心iPhone的擴大供應將威脅到其國內5G手機的市場份額,LG在全國各地有超過400家Best Shops。

就連LG內部也有一些擔憂,銷售蘋果產品將把人力和分銷渠道資源從LG產品上拉走。還有人認為,智能手機的銷售會影響家電產品的銷售(尤其是那些與特定平台綁定的智能功能),所以手機銷售的損失也會損害其他業務,這一點應該讓LG和三星都感到擔憂。

gsmarena_001.jpg

還有關於蘋果和LG之間分歧的故事,這也是進一步拖延的原因,雖然LG希望在其所有的Best Shops中都有蘋果商品銷售,但蘋果總部卻力主讓該交易只覆蓋200家左右的商店,因為其他地方不符合其要求。

據報道,LG已經停止培訓準備銷售蘋果產品(包括iPad和Apple Watch)的員工。大流行之後是否恢復這一計劃還不清楚–目前LG稱這一決定只是暫時的。

(0)
上一篇 2021-07-09 21:02
下一篇 2021-07-09 2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