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利奧要漲價 億滋宣布明年提價7%

美國食品巨頭億滋國際的CEO馮朴德(Dirk Van de Put )周二表示,該公司旗下奧利奧餅乾、里茲餅乾和Sour Patch Kids等產品在美國的價格明年將會上漲。他說:“目前,我們預計從2022年開始,美國的價格將提高7%。”

front_en.16.full.jpg

馮朴德表示,該公司預計,由於大宗商品價格上漲和運輸短缺,明年的成本漲幅將達到6%。他說,讓零售商保持充足的產品庫存一直很困難,庫存“遠沒有達到我們希望的水平”。

他指出,這些問題是全球性的,但在美國尤為突出。

億滋國際周二公布了第三季度業績,在中國、印度和巴西的銷售都出現反彈。

該公司當季每股盈利71美分,略高於市場預期,營收從上年同期的66.7億美元增至71.8億美元,也好於市場預期。

該公司還上調了全年營收預期,目前預計將增長4.5%,好於此前預期的4%。

(0)
上一篇 2021-11-03 08:24
下一篇 2021-11-03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