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天堂美國員工:1月試圖組建工會2月被辭退

4 月份針對任天堂和承包公司 Aston Carter 的勞工投訴的核心人物終於在近日 Axios 的採訪中出面解釋了投訴背後的詳情,以及公司內部的情況。測試員Mackenzie Clifton 提供了有關他們投訴的更多細節,他告訴Axios,他們試圖在 1月份的公司會議上向任天堂美國總裁Doug Bowser 詢問工會問題,任天堂和阿斯頓卡特在2 月份為此解僱了他們。

前任天堂美國員工:1月試圖組建工會2月被辭退

Clifton 說,他們試圖向 Bowser 詢問任天堂對最近遊戲行業QA 團隊工會化趨勢的立場,但會議沒有討論這個問題。

他補充道,會後,AstonCarter 的一位主管告訴他們這是一個“令人沮喪的問題”,並表示將來他們應該將任何此類問題提交給 Aston Carter 而不是任天堂。

Clifton 說他在二月份被解僱,任天堂聲稱解僱是因為泄露機密信息。

前任天堂美國員工:1月試圖組建工會2月被辭退

公司為解僱 Clifton 提供的證據是他們在2 月中旬發布的一條推文說:“在今天的構建中,一定有人在某個地方刪除了遊戲中的所有其他紋理。現在一切都是紅色的。就像純紅色一樣。看起來很傻。”

Clifton 還討論了圍繞他們案件的和解談判,稱他們想要鮑澤簽署的道歉信,而任天堂還提出讓他們與人力資源團隊交談並獲得中立的推薦信。

任天堂和 Aston Carter沒有回應Axios 的置評請求,而美國國家勞工關係委員會拒絕置評。

(0)
上一篇 2022-09-30 12:02
下一篇 2022-09-30 1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