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泉剁刀又現斷裂:剁雞腿時刀被彈飛 刀把留在手裡

近日,張小泉菜刀“拍蒜斷刀”一事,引起網友關注熱議,隨後張小泉總經理稱中國人切菜方法不對,米其林的廚師都不會這樣切菜,也再為事件加了一把火,熱搜不斷。日前,又有網友爆料張小泉剁刀“斷裂”,稱其在剁雞腿時,剁刀從刀把與刀身連接處斷開,刀身被彈到了一邊,所幸沒有傷到自己。

該網友表示,這把刀買了一年多一點,剁刀因為用力較大,刀把連接處不應該這麼細,而且今後不會再買木把的剁刀了,要買一體式那種。

目前,關於此事,張小泉方面沒有做出回應。

不過,在“拍蒜斷刀”以及“中國人切菜方法不對”引發輿論熱議之後,張小泉向消費者發布“斷刀召集令”,表示5年內發生斷刀事故的刀具,無論品牌(指定同行品牌),張小泉都會按照類似款型和價值進行新刀補發。

按此政策的話,上文被雞腿“硌斷”的張小泉砍刀,當事網友應該能再領到把新刀。

張小泉剁刀又現斷裂:剁雞腿時刀被彈飛 刀把留在手裡

相關文章:

張小泉將發布“斷刀召集令”:5年內斷掉的刀具免費換、無論品牌

(0)
上一篇 2022-07-19 12:19
下一篇 2022-07-19 1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