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稱支持核能 不明白為什麼有人反對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周二表示,他支持利用核能,並且“對一些反對核能的公眾情緒感到驚訝。”馬斯克在加州貝弗利山舉行的Code Conference上說:“我不是說我們應該建造一大堆核電站,但我不認為我們應該關閉那些安全運行的核電站。”

馬斯克稱支持核能 不明白為什麼有人反對

馬斯克指出,德國正在推動其核電站退役,他說,這迫使該國更加依賴燃煤電廠。去年發表的一項研究顯示,德國的燃煤電廠最終導致了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增加和污染的加劇,這可能導致每年另外1100人死亡。

馬斯克在談到德國的做法時說:“我不認為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馬斯克是在回答一個問題時說這番話的。這個問題是,隨着向電動汽車轉型,能源需求可能會上升。儘管馬斯克支持核能,但他表示,要滿足日益增長的需求,必須依賴“大規模可持續發電的發展,主要是風能和太陽能。”

他還說,儘管公用事業公司需要提高產能,但它們能做的也僅限於此,因為輸電線將電力輸送到家庭和企業的能力也有限。

馬斯克提到特斯拉能源公司的太陽能屋頂和電池產品時說:“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解決方案的一個必要部分是本地發電,這一點非常重要。”

(0)
上一篇 2021-09-29 11:34
下一篇 2021-09-29 1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