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Rogan在使用N-word和一個種族主義故事的片段流傳后發佈道歉視頻

據The Verge報道,就在Spotify刪除了Joe Rogan播客節目的大約70集內容而沒有提供解釋之後,Rogan在Instagram上發布了一段視頻,為過去在他的節目中說了N-word(對黑人的蔑稱)道歉。在他的道歉聲明中,Rogan特別提到了一個由歌手India Arie分享的剪輯彙編,該彙編顯示Rogan在幾年的播客節目中反覆說了N-word。

EAPE59P81%CEKI4R4[$5T77.png

“我知道,對大多數人來說,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允許一個白人說這個詞,更不用說在播客中公開說這個詞了,我現在也同意這一點,”Rogan說。“與其說是N-word,我不如說是這個詞。我想只要是在上下文中,人們就會明白我在做什麼。”

Spotify仍未證實Rogan的種族主義言論是其撤下幾十集節目的原因。The Verge向Spotify提出了評論請求,但沒有立即得到回復。

Rogan表示,這些片段是 “斷章取義的”,他在談論喜劇演員時使用了N-word,如Richard Pryor、Redd Foxx和 Lenny Bruce,,他們過去曾使用過該詞。他還為另一個片段道歉,在這個片段中,他將身處一個黑人人口眾多的地區與電影《人猿星球》相提並論,並表示“緊接着”他講述了這個故事,他稱這是“一件種族主義的事情”。據Rogan說,他選擇刪除那一集,因為它是“沉重的”。

~`3L7%[$K7I[CSKY`{})H]Q.png

Arie在宣布離開Spotify的幾天後,在她的Instagram故事上分享了這一彙編。Arie與藝術家 Neil Young、Joni Mitchell及Nils Lofgren一起離開Spotify,以抗議Rogan的播客節目。但與 Young、Mitchell和Lofgren不同的是,他們抗議播客節目可能是由於其傳播COVID-19的錯誤信息,Arie則說她被Rogan的 “種族語言”所困擾。

Spotify在處理Rogan的播客節目時面臨著越來越多的批評,它在2020年與Rogan簽訂了1億美元的協議后,獨家播放該播客節目。包括幾十位醫學和科學專業人士在內的批評者認為,Spotify應該處理Rogan播客中明顯的COVID-19錯誤信息,其中包括建議健康的年輕成年人不需要接種疫苗。Spotify後來作出回應,在談論COVID-19的節目上貼上警告標籤。

(0)
上一篇 2022-02-06 08:47
下一篇 2022-02-06 0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