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能源之星”概念號稱可以為美國家庭每年節省500美元電費

自1992年推出以來,美國環保署的”能源之星”計劃在幫助消費者省錢和減少溫室氣體排放方面一直非常有效。據該機構稱,該計劃已經為美國家庭和企業節省了超過4500億美元的能源成本,同時減少了40億公噸的溫室氣體,所有這些都是通過遵循該計劃的提示和指導實現的。

EPA-home-upgrades-1280x720.jpg

美國環保局(EPA)於2022年2月1日宣布了其最新的倡議:能源之星家庭升級(ENERGY STAR Home Upgrade)。該指導為消費者提供了六個可操作的步驟,他們可以採取這些步驟來提高家裡的能源效率,同時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最終為普通家庭每年節省約500美元的水電費。

EPA局長邁克爾-S-里根在一份關於新舉措的聲明中說:

每個美國人都可以通過他們在家裡的選擇在保護我們的氣候方面有所作為–而且他們可以在這樣做的同時省錢。如果每個家庭都採取”能源之星”家庭升級計劃中的行動,到2050年,美國每年的住宅能源使用量可以減少20%。

能源之星家庭升級計劃對家庭來說並不便宜,當然也不是一下子就能做到的。然而它是一個路線圖,可以讓家庭從現在開始計劃他們未來用電設備升級和更換,EPA指出這可以隨着時間的推移在需要時進行。

總的來說,該計劃有六個方面的目標。其中包括能源之星認證的設備升級,包括空氣源熱泵、熱泵熱水器、智能恆溫器、高性能窗戶和風擋裝置。該計劃還建議進行檢查閣樓以確保有着良好的絕緣和適當的密封,以及安裝一個供家庭使用的電動汽車充電器。

water-heater.jpg

環保局已經建立了一個全面闡述這一理念的網站,以幫助有興趣了解其能源之星家庭升級計劃的消費者。該網站提供了關於在每個產品類別中尋找什麼的指導,關於如何安裝各種產品的建議(當自我安裝是可能的),以及合格承包商的鏈接。

該網站還內置了產品搜索和返利搜索功能,並為消費者提供鏈接,以了解他們是否有資格獲得潛在購買的稅收抵免。當然,消費者需要計算成本之間的差異,以及他們何時能看到投資回報。然而,隨着全套升級措施的實施,應該不需要太長時間就能看到節省的費用。

了解更多:

https://www.epa.gov/newsreleases/epa-launches-energy-star-home-upgrade-take-us-households-clean-energy-future

(0)
上一篇 2022-02-07 08:48
下一篇 2022-02-07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