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宣布為EC2雲計算服務引入M1 Mac mini硬件實例

在周四的 AWS re:Invent 主題演講期間,亞馬遜首席技術官 Werner Vogels 宣布,現已為 EC2 雲計算服務的客戶們提供基於 M1 Mac mini 的硬件選項。去年,AWS 已將 Mac mini 首次引入雲端。藉助雷電端口,這些設備被連接到了 AWS Nitro 系統。與任何其它實例一樣,這有助於它們在 EC2 雲中的使用。

2.png

AWS 為 M1 Mac mini 實例選用了 8 核 / 16GB 內存的標準機型

據悉,新 EC2 實例將部署在美國西部的俄勒岡州和美國東部的北弗吉尼亞州,報價為每小時 0.6498 美元、且支持通過 AWS 的 Savings Plan 計劃享受折扣費率。

AWS 承諾,與基於 x86 硬件的 EC2 Mac 實例相比,在 iPhone / Mac 應用程序的構建工作負載上,這些新機器可獲得高出 60% 的性價比。

1.png

隨着本次 EC2 示例的發布,這些機器的用例並未發生實質性的轉變。與初代 Mac 實例一樣,AWS 希望為廣大開發者提供構建和測試其 macOS / iOS 應用程序的雲端硬件環境。

考慮到 M1 Mac mini 在首批 AWS Mac 實例推出時就已經問世,我們對此並不感到意外。當時 AWS 表示,M1 機器將於“明年初”到貨。但實際的推出,似乎還是等待了更長一段時間。

(0)
上一篇 2021-12-03 09:41
下一篇 2021-12-03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