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發布4.06.10.651版芯片組驅動 修復安裝器無響應問題

AMD 剛剛為發布了 4.06.10.651 版芯片組驅動程序更新,主要添加了 USB4 官方支持、並為 Windows 11 操作系統帶來新電源計劃。與此同時,新版驅動也修復了之前可能在安裝時彈出“AMD 芯片組軟件無響應”的報錯問題。

1.webp

由變更日誌可知,4.06.10.651 版 AMD 芯片組驅動程序更新主要帶來了如下亮點:

● 添加新程序支持;

● 增加六個新驅動;

● 修復點擊安裝器 UI 窗口時,可能彈出軟件未響應的問題。

AMD發布4.06.10.651版芯片組驅動 修復安裝器無響應問題

截圖(來自:Release Notes)

以下是 AMD 芯片組驅動程序的已知問題:

● 有時無法通過自定義安裝升級到最新版驅動程序。

● 俄語系統可能遇到文本對齊問題。

● 安裝完成後,非英語系統需要手動重啟。

● 安裝過程可能遇到 Windows 安裝器的消息彈窗。

● 在非英語系統上卸載,摘要日誌或錯誤顯示失敗狀態。

AMD發布4.06.10.651版芯片組驅動 修復安裝器無響應問題

其實在早前的 4.03.03.624 版銳龍芯片組軟件中,AMD 就已經帶來了 USB4 連接管理器(CM)的驅動程序更新。

不過直到 4.06.10.651 版本,該公司才在官網上正式放出了下載連接。

AMD 4.06.10.651 版芯片組驅動程序下載地址:

● Windows 10 / 11(64-bit)【52.9 MB】

(0)
上一篇 2022-06-28 15:34
下一篇 2022-06-28 15: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