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銀考慮讓Arm與三星達成戰略合作

據報道,日本軟銀集團表示,該公司將討論在英國芯片設計部門Arm和韓國三星電子之間形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本周三,軟銀集團首席執行官孫正義(Masayoshi So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想討論三星和Arm之間的戰略聯盟。”他正在計劃過去三年中首次訪問韓國。

軟銀考慮讓Arm與三星達成戰略合作

孫正義將Arm是為其投資集團業務的“核心中的核心”,並將該部門的擴張視為該集團的首要任務。由於軟銀集團的投資組合受到全球科技相關股票低迷的影響,他很可能希望通過親自訪問韓國的半導體巨頭三星,為Arm與三星的合作鋪平道路,這可能會加速Arm的增長。

Arm為高通和英特爾等全球領先的芯片製造商設計芯片,全球大約90%的智能手機都含有Arm公司設計的芯片。軟銀集團此前已宣布,計劃最早於今年讓Arm公司完成上市。

(0)
上一篇 2022-09-22 08:27
下一篇 2022-09-22 0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