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關查獲創紀錄數量的假AirPods產品

自2020年10月以來,美國官員已經查獲了約36萬個假冒無線耳機,包括仿冒的AirPods
Pro。最近在辛辛那提查獲的假AirPods被證明只是截獲假貨的非常多例子之一。
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的新數據說,在過去9個月里,大約有36萬個假無線耳機被查獲,價值6220萬美元。

43210-83908-000-lead-AirPods-Pro-xl.jpg

據The Information報道,這些數字沒有細分,沒有專門透露有多少是仿冒蘋果產品。然而海關部門表示,AirPods Pro通常受到造假者的歡迎,因為其價格高於普通AirPods。

蘋果公司的一位發言人表示:”假冒產品提供了低劣的體驗,而且它們往往可能是危險的,蘋果公司在世界各地都有團隊與執法部門、海關、商家、社交媒體公司和電子商務網站對接以清除假貨。”

“重要的是讓客戶有信心他們購買的是真正的產品,而不是被欺騙,以為他們購買的不是真正的產品,”該發言人繼續說。

36萬件假貨的數字創下了新的紀錄,在2020年全年,該機構查獲了29.5萬件假貨,價值6170萬美元。相比之下,在2019年全年,美國海關查獲的無線耳機價值僅為330萬美元。

儘管查獲假貨的數量驚人,但美國商會在2016年估計,查獲的假貨價值也僅占所有假貨的2.5%。

(0)
上一篇 2021-07-16 23:11
下一篇 2021-07-16 23: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