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新增選項:允許用戶禁用Rapid Security Response功能

蘋果在 iOS 16 系統中引入了 Rapid Security Response 功能,允許通過非完整 iOS 更新的方式更快地部署安全改進。默認情況下,Rapid Security Response 功能將會自動安裝,不過蘋果允許用戶根據自身需求關閉/啟用。

QQ截圖20220913091839.webp

在今天更新的官方支持文檔中,蘋果表示用戶可以通過設置>通用>關於路徑下,點擊 iOS 版本,然後點擊移除安全更新以禁用 Rapid Security Response 功能。

Apple 表示您可以稍後重新安裝 Rapid Security Response,或者等待它作為標準軟件更新的一部分永久安裝。目前尚不清楚為什麼需要刪除快速安全響應,但用戶可以選擇是件好事。

(0)
上一篇 2022-09-13 09:42
下一篇 2022-09-13 09: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