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C要求麥當勞就其冰淇淋機經常停用一事作出答覆

據外媒報道,每家麥當勞餐廳都有一台冰淇淋機,但在美國顧客是否能真正買到冰淇淋是“一場賭博”。眾所周知,當有人試圖點餐時,麥當勞的冰淇淋機經常顯示”現在不能工作”,這個問題可能與漫長的維修等待時間有關,而不是與員工根本不想重新清洗機器有關。

FTC要求麥當勞就其冰淇淋機經常停用一事作出答覆

麥當勞冰淇淋機損壞的頻率導致了許多笑話,以及至少有一種工具可以追蹤哪些商店在任何特定時間有正常的機器。這個問題背後的驅動力據稱是一種冰淇淋機器,它能夠處理繁忙餐廳的奶昔和冰淇淋需求,但這也導致頻繁的維修。

《連線》雜誌在今年早些時候發表了對此事的調查報告,報道稱這種機器是由一家名為 Taylor 的公司製造的。該報告描述了機器上的”秘密菜單”,據稱在機器的手冊中沒有詳細說明。 Taylor公司則否認它使其機器難以維修。

TWAD9H`G5V]~(`B[L@[_M6I.png

《華爾街日報》的一份新報告顯示,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現在希望麥當勞就其冰淇淋機以及為什麼它們經常停用作出答覆。該報告稱,FTC向麥當勞的特許經營商發出了提供信息的請求,還引用了店主關於他們與機器鬥爭的投訴。

值得注意的是,製造冰淇淋機的Taylor公司允許公司自行修理機器,但警告說這樣做也會使其保修失效。內部人士向《世界日報》表示,聯邦貿易委員會對這些機器–以及這些餐廳使用的其他設備–的興趣可能與維修權法案有關。

該報告指出,FTC對此事的調查目前是初步的,它不一定發現任何 “不當行為”,而且最終可能不會產生任何結果。目前該機構還沒有進行正式調查。

(0)
上一篇 2021-09-02 11:48
下一篇 2021-09-02 1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