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火車撞上卡車后側翻脫軌 現場視頻曝光

據報道,當地時間6月27日,一列從美國洛杉磯開往芝加哥的列車在行至密蘇里州門敦市附近的一個交叉口時,與一輛卡車相撞后脫軌。報道稱,密蘇里州高速公路巡警透露,事故發生在27日下午1時42分左右,列車上有243名乘客和12名工作人員。

事發時共有7節車廂脫軌,死者中,有兩人為列車乘客,一人系卡車乘客。另有數十名傷者被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救治。

而在事故現場的岔路口,該處沒有安裝信號燈,也沒有電子設備在列車駛來時提醒卡車。

應急管理人員對事故車輛進行緊急救援,過程中使用了梯子爬上列車,並從窗口處轉移受困人員。

目前,事故正在進一步調查中,稍早前,當地救護服務中心主管表示,列車脫軌后已造成多人死亡,至少50人受傷。

美國一火車撞上卡車后側翻脫軌 現場視頻曝光

(0)
上一篇 2022-06-28 15:35
下一篇 2022-06-28 15: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