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Make M5 3D打印機即將上線Kickstarter眾籌

經過多年發展,3D 打印仍是一個相當費時費力的愛好。不過 Anker 即將推出的首款消費級 3D 打印機,或許有望為我們帶來一絲曙光。晚些時候,AnkerMake M5 將以 429 美元的早鳥價(建議零售價 $759+),上線 Kickstarter 眾籌平台。與競品相比,該機的一大特色,就是能夠通過網絡攝像頭來遠程觀看打印、以及通過延時攝影來記錄創作過程。

1.jpg

速度方面,AnkerMake M5 宣稱是競品的五倍。只需在包裝箱中取出打印機的連個部分、用螺絲連接到一起、插入兩條 USB-C 數據線和一個電源適配器,便能夠以 250 mm/s 速度打印。

2.jpg

TheVerge 的 Sean Hollister 指出,在默認設置下,這一參數確實是他的 Ender 3 Pro 的五倍。在品質設定下,它 AnkerMake M5 也是 Prusa MK3S+ 的五倍以上。

3.jpg

鑒於 3D 打印是個相當“慢工出細活”的過程,Anker 顯然希望將動輒需要耗費一整天的工作、大幅縮減到只有數小時(或從數小時縮短到一小時內)。

4.jpg

據悉,AnkerMake M5 支持 235×235×250 mm 規格的零件,並且能夠自動暫停打印作業、以及在打印出錯時發出提醒 —— 比如只擠出了熔融的塑料,而沒有產出有用的部件。

5.jpg

最後,為了防止 3D 打印零部件在高速製造過程中掉落,Anker 不僅配備了穩重的壓鑄鋁合金底座(底板紋理類似於 Creality)。

此外選用了“高精步進電機”和兩條皮帶(而不是一條)來移動底板 Y 軸,同時龍門架上也配備了雙升降絲杠(而不是一個)以確保穩定性。

(0)
上一篇 2022-04-06 15:51
下一篇 2022-04-06 16: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