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礦工在過去18個月里花了150億美元購買顯卡

據報道,在過去18個月里,僅以太坊礦工就在顯卡上花費了約150億美元。這個數字還不包括遊戲玩家用於遊戲和挖礦的GPU,他們也小試牛刀試圖收回他們高價買顯卡的一些成本。報告的數字同樣還不包括CPU、主板、PSU和其他挖礦設備所需的部件的成本。這些數據來自Bitpro
Consulting,這是一家專門購買和翻新加密貨幣採礦硬件的公司。

2022-06-18-image-p.webp

2020年底,許多加密貨幣的價格急劇上升,導致數百萬人湧入零售店和網上商店購買顯卡來挖以太坊,目的是為了賺快錢。與此同時,AMD和NVIDIA推出了他們的新一代GPU,其特點是與前代產品相比,性能有了巨大的提高,使許多遊戲玩家想要升級。接下來的故事大家就很熟悉了:需求遠遠超過供應,使價格暴漲,硬件黃牛的猖獗使問題更加嚴重。根據Jon Peddie Research的數據,附加在顯卡身上的平均溢價從2019年的略高於400美元躍升至去年的近800美元。

早期進入採礦業的人從他們的投資中獲得了豐厚的利潤。然而,自去年的峰值以來,以太坊的價值已經下降了80%以上,使許多人難以收回成本。彭博社報道說,一名男子從其3萬美元的硬件投資中迄今只賺取了價值5000美元的加密貨幣。

2022-06-18-image-2-p_1100.webp

在以太坊轉為權益證明模式后,GPU礦工將不再能夠用這種不環保的方式開採加密貨幣,開發人員聲稱此舉將在8月發生,儘管它可能再次被推遲。

(0)
上一篇 2022-06-19 21:59
下一篇 2022-06-20 00:59

相关推荐